close

剛剛發現這裡竟然已經荒廢了半年...決定先來記錄一下我的婚紗好了!!!

婚紗大概是新娘最注重的一個環節,畢竟大部分女生一生中能有幾次穿美美還有專業攝影師服務的機會

鑒於板上一堆人分享去婚紗公司被當凱子的經過,加上我個人"非常"想擁有大部份的電子檔!!!!

所以一開始就決定以"自助婚紗"為主要目標

但一開始還是有假惺惺的帶男朋友去中山北路某知名婚紗店走訪

想讓他也體驗一下被婚紗店"疲勞轟炸"的服務,總是要有比較才會知道工作室的好

而且還可以顯現出我民主的一面

 

婚紗公司該怎麼說呢...我個人非常討厭一開始開個價,但最後付的錢根本是報價在加上2、3萬才能安全走出來

為什麼沒有一家婚紗店可以直接跟我說:我們這邊包套是X萬,全館禮服、攝影師和造型師任挑、有幾組照片、需要的輸出~~全部都不用再加價,總之就是一票玩到底的享受!!!

每家婚紗店都是說:我們這邊包套不貴啦,只要X萬跟其它家比很便宜吧,然後看了相本指定某位攝影師,業務說:小姐您眼光真好,這位是我們的王牌攝影師耶,指定他拍要再加五千元喔

禮服部挑了一圈,看到隔壁間的好像也很漂亮想去看看,業務又說:小姐那邊是我們的加價區唷,要不要考慮再加個八千塊就可以升級禮服喔

幹咧~一直加一直加是怎樣!!!!

然後業務又會說她沒有權限可以決定哪些哪些,要請經理來跟我們談

經理這時候會非常適時的冒出來:先生小姐,經理看在妳們這麼喜歡我們家的禮服上面特別給您個折扣,妳們今天簽約就再多送你兩款謝卡跟升級一體成型的相本

靠腰~可以不要在唬爛我了嗎!!!!!老娘我朋友在這邊拍的價錢跟條件我都知道,可以不要再睜眼說瞎話的說你對我有多好多好了嗎= =

 

在那家婚紗店待了三個多小時終於全身而退的走出來....看看手錶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...........

該慶幸的是幸好我有把持住沒有在業務的熱情邀約下試穿禮服(說大姨媽來今天不適合試穿XD)

要不真的不到12點走不了

 

糟糕,講了一堆婚紗店的壞話還沒講到我的重點"自助婚紗"

留到下一篇再講好了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mei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