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一開始打算是自己找攝影師及化妝師,再另外租幾件禮服拍婚紗

但找了幾個喜歡的攝影師以後發現有名的攝影師都好~~~~貴啊!!!!!一天的拍攝費用約五萬,加上造型師跟拍兩萬,還不含禮服...

整組拍完約莫十萬跑不掉,而且宴客當天的禮服也還沒著落

對於小資女的我實在是不願意花十萬在婚紗這一塊上面

畢竟據大部分的新娘說婚紗只有婚後一個月內會拿出來翻閱,相簿最後的命運都是淪落到床底下積灰塵

 

折衷之下決定選擇婚紗工作室來當我的最後決定

想要擁有全部的電子檔,又想要保有自己喜歡的風格卻又不願意被婚紗公司當成凱子

 

現在婚紗工作室選擇也是百百款,估狗了幾家有名的約了時間就直接登門拜訪比較快 

荳蔻,是我們拜訪的第二家工作室

看過她們家的攝影風格覺得有很多變化,不像婚紗店那種制式風格,把每個新娘的拍得一模一樣

雖然美,但也失去了每個人獨特的風格

荳蔻的婚紗照是有溫度的,看起來是會令人會心一笑甜甜的那種風格

 

負責接待的是ANN(個人覺得她像瘦板的莎莎),口齒清晰又有條理,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把工作室和婚紗店的差別講解得清清楚楚

價錢及需要加購的細目也在一開始就說清楚,我喜歡這種服務態度

該說是她們不會推銷還是懂得做生意嗎?

工作室選擇了一種更貼近消費者習慣的服務態度,而非以往的把消費者當凱子削的態度

畢竟花錢嘛,講究的是一種kimochi,舒服了我錢也是可以一大把一大把得掏出來,不爽的話我連一毛錢都不想付給你

還在猶豫要不要繼續走訪幾家再來決定時,ANN說他們有一個初次見面禮,僅限第一次見面就下訂的客戶可以享有

男友算了算(他可是精打細算的金牛座)覺得挺划算的,二話不說馬上付了訂金決定就是荳蔻了!!!

 

由於我們希望在年底前把婚紗照這一塊搞定

所以ANN在看過攝影師檔期後迅速的跟我們敲了時間,再一一把挑禮服的時間、攝影溝通的時間排出來

過程中主要是用LINE為主要聯絡工具,很適合我一掛掉電話就忘記剛剛是約幾月幾號要幹嘛的健忘鬼

而我們要做的就是靜候通知,一步一步跟著ANN的腳步走一點都不需要擔心

我承認我是個情緒化的新娘,除了容易窮緊張又更易自亂陣腳,有了細心的門市帶領我真是件萬幸的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mei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